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UKA走进蓉城,共筑人才高地

KUKA走进蓉城,共筑人才高地

———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与成都蒲江县签署省级校企合作项目备忘录
2016/9/19 17:52:08

7月15日,一场省级校企合作项目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成都市蒲江县寿安新城成功举行,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公司将正式与蒲江县在工业机器人培训领域展开合作。本次签署的备忘录中包含了培训和认证两方面的内容,KUKA秉承来自德国总部的“双元制”培训模式,为当地学员提供工业机器人的专业培训及资质认证,这将给项目培训的学员就业质量带来显著提升。

KUKA不但致力于国际顶尖的工业机器人技术的不断革新,也非常重视工业自动化人才的培育。KUKA基于结合实际的第一手资料建立了遍布全球的库卡学院,向学员传授操作工业机器人所需的专业知识。课程目录包括机器人操作培训、机器人编程、工业总线技术、KUKA机器人机械维护等。KUKA模块化结构的培训班专为不同的实际要求量身定制,使企业员工经过专业培训,具备使用机器人的良好资质。

本次省级校企合作项目是KUKA协同蒲江县为西部人才培养和制造业产业升级打造的重要项目之一。随着中国工业迈向智能化时代,加速终端人才的培养对于行业发展意义重大。未来,KUKA将为行业转型发展提供更多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助力中国制造业的产业升级。

【公司简介】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建立于2000年。KUKA公司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超过一万五千台,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15万台工业机器人。公司生产有效负荷能力3公斤到1300公斤的五轴和六轴机器人,其工作范围从635毫米到3900毫米不等,全部由一台基于计算机的操控平台控制。KUKA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欲进一步了解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请访问 www.kuka-robot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UKA 协作机器人 LBP iisy

KUKA 助力阿里双十一,携手工博士打造智慧奶茶门店

六大匠心亮点 “KU导”引你身临 2018 KUKA 中国系统伙伴日

未来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KUKA 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IF)

KUKA在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