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即将开幕

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即将开幕

2016/7/27 9:39:24

为搭建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技术交流、经贸合作、品牌推广及市场开拓的理想平台,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主办,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将于8月4日至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北方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数据及云计算展会,本届展会由政府牵头,市场化运作,让政企面对面深度对话,全产业链广泛参与,搭建政府-资本-产业-应用-技术交流全方位对接平台。展会将集中展示大数据与云计算领域前沿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汇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京东云、360、微软、IBM、海云数据、亿阳信通、国富瑞、润泽科、凡科、佰聆数据等上百家品牌企业,构筑北方大数据领域顶级推广与合作交流契机。

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暨峰会开展期间,组委会还将联合多家合作机构共同举办多场大数据及云计算相关论坛,包括2016大数据+京津冀峰会、2016中国大数据及云计算高峰论坛暨数据中心用户服务峰会、洞察数据金融力量——大数据金融发展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峰会、大数据+企业级应用论坛、互联网+移动营销高峰论坛。这些论坛将邀请多位政府领导、院士专家及行业大咖出席,集合众多终端企业用户、业内人士、投资机构、渠道商及媒体机构,就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全面的交流切磋,从不同维度,不同方面分析剖析热点技术与新产品,共同探讨大数据的未来趋势,构筑项目合作与对接契机,推动大数据的产业应用和发展。

本次展会还将与2016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展览会、中国国际智能硬件展览会同期举办,共享中国国际展览中心5万平米的展示场地,构筑互联网全产业链一站式贸易交流展示平台,吸引200家媒体的关注,10万人次的观众参与,收获超越单一专业展会的推广效果。据悉,展会及论坛提前报名注册工作已经开始,观众可以在微信里搜索“互博会”公众号,提前进行线上免费注册索票。

8月4日至7日,让我们相约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国展),共同见证互联网+时代展览会、北京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的成功举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