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击现场:深圳市宇泰科技展会进行中!

直击现场:深圳市宇泰科技展会进行中!

2016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正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司展台B1476-B1479,为您展现各种韦铂思智能家居系统及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开幕聚集了大量人气,欢迎各位莅临参展!

宝安区领导到我司展位视察

展位上循环播放着宇泰科技企业宣传片,客户能全方位的了解宇泰;展位前台推出的“微信扫一扫,领取精美礼品”的活动让客户积极主动的加入宇泰官方微信;再加上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激发参展客户对宇泰产品、商业模式的兴趣,吸引大量嘉宾前来参观、咨询。

现场有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光临!

展会名称:2016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6年07月28日~30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宇泰展位:宇泰科技展位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展区B1476~B147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