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C-Link协会技术研讨会杭州站

CC-Link协会技术研讨会杭州站

2016/7/29 11:43:17

2016年8月9日,C C-Link协会,将携手一众CC--Link兼容会员,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钱湖厅,带来一场能让您速度了解CC-Link网络技术和兼容产品群的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CC-Link主办,CC-Link兼容会员包括三菱电机自动化、巴鲁夫、宁波容合、倍加福、莫仕、华太自动化等合作伙伴,现场分享兼容增品及解决方案。同时,一起推进三菱电机自动化e-F@ctory整体解决方案!

最最最重要的是,免费!免费!免费!还有奖品!(免费报名请点击下面快速报名)

技术知识置换,资源交流,嘉宾互动,现场抽奖,茶点美食,风景宜人……你说,难道还比不上一台冰箱么。

那就点击下面来报名,可以查看具体时间的安排!

让C小C看到你们的名字,并期待在现场等你们一起同框。

参会咨询:0755-26546364  

酒店电话:0571-87338888

交通信息:杭州 长寿路6号 延安路杭州嘉里中心 地铁1号线凤起路站B出口

免费报名点击这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

C小C直播间 · CC-Link IE TSN在锂电行业叠片机设备上的应用

官宣|珞石新一代控制系统xCore已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美塞斯FIFE-500 MAX卷材纠偏系统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