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零等待de高效生产!龙门机械抑振成功案例

零等待de高效生产!龙门机械抑振成功案例

上一期分享了“点胶机抑振的成功案例”后,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共鸣,有相当一部分已经体验了抑振技术给他们带来的“8倍提速”的感受。


今天,我们有幸再次得到用户的分享,带来了在行业中广泛运用的---龙门机械


运用于龙门机械中的抑振案例


“龙门”通俗地说就是一根横梁连接两个支腿与地面紧固组成的像一个门框一样的结构,有制作方便,承受负载大,结构稳定等优点。


用户的龙门机械,主要运用于汽车与模具的金属零件加工。




主要的工艺:首先通过图像传感器,对金属部件进行定位




检测到金属部件的位置后,将其向下压入。




用户的课题:在高速移动时,龙门会左右摇晃,产生振动。




通过检测,发现龙门晃动后引起的振幅是相当巨大的,如果为保证精度需等待振动停止,这个时间长达380ms,极大的拖慢了生产节奏。


用户最为关注的点,是在停止时不能有振动。我们经过复杂的程序计算后,通过在停止的那一刻给出一个反向的力有效的抵消了振动,最终停止振动的等待时间从380ms减少到30ms,几乎是零等待的不间断生产!




我们特别在现场,用乒乓球做了试验。可以看到,在抑振后放置在机械上的乒乓球几乎是没有振动的...

在确保了高精度的情况下,还能实现飞速的生产,这就是抑振技术带来的价值!


欲进一步了解

请点击下方按钮哟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