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注品牌评选 点燃品牌激情

关注品牌评选 点燃品牌激情

——— ——“来客易”杯“能有界·心无界”第四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海选进入高潮
2016/7/29 17:26:39

第31届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即将于8月5日开幕,准备为中国健儿呐喊助威的你,有没有关注中国电气行业的一大盛事——“来客易”杯“能有界�心无界”第四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呢?目前本届评选的海选,正随着三伏天的炎热走向高潮。海选活动将于8月31日落下帷幕,谁将晋级你来做主,请为你心仪的电气品牌投上一票吧!

本届评选通过在南京、西安、济南、成都及将要在昆明、天津和深圳等城市举办的品牌调研活动,再次在电力行业掀起了品牌热潮。

2016年,以“低碳、匠心、传承——相信品牌的力量”为主题的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是赛尔传媒推动的第四届品牌盛会,赛尔传媒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精耕行业十五年,始终致力于为上下游搭建交流平台,使参评企业更深一步了解到品牌形象的重要性。相信如此别开生面的年度品牌盛会第四次落地电气行业,必将在电气行业奏响品牌时代的强音!

体育盛世看里约奥运,品牌盛会尽在第四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