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于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外审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外审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6/8/1 14:43:08

各有关单位:

中电联(北京)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认证中心”)是电力行业内唯一一家能够进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党建、建工和能源标准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机电产品认证的机构。为满足电力企业管理提升、规范运作的需求,为企业培养科学的管理人才,有效推动企业管理标准化建设,认证中心定于9月份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外审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内容同样适用于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考前需求和企业内审员培训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6年9月6日-9日,9月5日下午2:00报到 。

培训地点:中电联清河培训中心(北京卓越风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二、培训教师

授课教师为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认可的国家注册资深培训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审核实践经验,能够确保教学质量。

三、培训内容

七项质量管理原则;十二项质量管理体系基础;ISO9000族标准的基本知识;ISO19001:2015标准理解;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等基本概念及有关的基本知识;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的各项活动、审核程序和技巧;案例分析和练习,法律法规讲解,审核模拟,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过程的有关要求;CCAA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注册要求等。

四、考试及发证要求

培训合格后可参加 CCAA 人员全国统一考试(如需注册还需满足审核员注册相关要求,详见http://www.ccaa.org.cn/)。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 2500 元/人。

    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参加培训人员可在报到前或报到时以汇款或现金缴纳相关培训费用。(现场报到仅接受现金)

汇款信息:

开户名称:中电联(北京)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北京朗琴园支行

银行账号:319456247976

六、报名方式

请参会人员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 1)于8月26日前以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至联系人。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磊  张博

电    话:010-63253605  010-63253511  18611389651

传    真:010-63253520

电子邮箱:zhb651@126.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 168 号朗琴国际 A 座 5 层

邮编:100055

 附件:

1、报名回执.doc

2酒店地址.docx

3培训须知.docx

4、中电认〔2016〕6号,印600份.pdf

 

                                    

             中电联(北京)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7月25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