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革新顶尖性能,体验速度与激情

革新顶尖性能,体验速度与激情

《速度与激情7》中,一辆全球仅有7辆,极速达395公里/小时的莱肯超级跑车,可谓秒杀所有前作中的豪车,让所有影迷都肾上腺素飙升,体验了一把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 现在,在工业领域也诞生了,堪比莱肯超跑,拥有业界最快速度,秒杀欧姆龙以往所有产品的机械自动化控制 NX7!




2、最具激情的创新--NJ!

□ 简易设备一样能有创新!能将「Sysmac」所有应用功能和解决方案都适用在现有生产设备和通用装置上的 NJ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