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振动无处不在,谁能HOLD住

振动无处不在,谁能HOLD住

通过上期的视频,相信大家有被【抑振技术】可以使杯中之水在高速运行且急停的情况下,依然一滴不洒的效果给震撼到!




但总结看完之后的心情,大多都认为:与我并不相关。实际真的如此吗?




以点胶机为例,点胶笔一旦存在振动,将会极大的降低点胶精度,影响产品质量;而如果降低点胶笔的移动速度来抑制振动,又会影响生产效率,这样的情况其实在很多的设备应用中都会发生...




看似微不足道,却对产品品质、生产效率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因此,我们必须选择最佳方法来抑制振动!



欧姆龙抑振技术,为您带来的不仅仅是震撼的视频效果,而是实际的价值提升!


* 以点胶机为例,在不影响点胶精度的前提下,实际提升生产效率8倍



欲进一步了解抑振技术与应用,请点击下方按钮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