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包装业的超级英雄,助包装机实现逆袭

包装业的超级英雄,助包装机实现逆袭

又到了与大家分享成功案例与经验的时刻啦,本期带来的是与广大吃货们息息相关的--食品包装业!




由于“吃货”越来越多,因而饼干、方便面等零食的需求也在变大...





包装“鸡”不给力,老板很生气

应该怎么办?



包装业的超级英雄


为您详细解读

欧姆龙的控制方案及特点

STEP 1 使用EtherCAT通讯总线


EtherCAT拥有高速的数据传输以及高精度的设备同步等特点,是提升包装速度的基础!再加上现场接线简单,方便安装、维护,一定程度上省去了不少使用和维护成本。


STEP 2 使用电子凸轮曲线进行控制


使用NJ的电子凸轮功能实现送膜轴、输送机、供料轴同步和横封轴的飞剪功能。此控制系统的特点,主要使原本多段折现方式的控制,变成了平滑的曲线控制,使得设备在高速包装、小袋长包装时动作更加顺畅!



STEP 3 采用色标传感器+Phasing功能实现自动纠偏


我们通过色标传感器计算出偏差的大小,并据此对包装膜速度进行调整,这样一来即可方便、快捷的进行纠偏,确保不会出现包装效果不佳的次品。


方案特点:


通过对控制系统的优化,包装速度提升至180包/分,短时间工作甚至可达200包/分(可能会受机械限制),处于行业高端水平!另外我们在检测过程中增加了色标传感器来纠偏,使次品率也大大下降!


有了欧姆龙的帮助,包装“鸡”完成了效率提升一倍的壮举!从此接下再大的订单,老板也不用担心了!对此成功案例感兴趣的话,请点击下方按钮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