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州环境集团回购金州水务资产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金州环境集团回购金州水务资产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6/8/2 10:44:08

2016年7月29日,金州环境集团组成的并购基金与北京控股就回购100%金州水务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金州环境集团组成的并购基金回购的金州水务资产包括市政污水和供水在内的10个项目,分布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地,日处理总规模为170万吨。此次回购价格为19.82亿人民币,其中包括偿还部分金州水务的债务。

 

2014年底,北京控股集团从金州环境投资公司的大股东MBK手中购买了金州环境投资公司92.68%的股份,其中包括金州水务和金州固废的全部资产项目。

 

此次金州环境集团与北京控股集团签约回购的金州水务资产,就是当时交易的全部金州水务资产项目。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金州环境集团组成的并购基金对金州水务资产的回购成功,将推动金州环境集团主营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在促进实业与资本的融合,以及开拓新业务领域方面,有助于实现金州环境集团新的跨越式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