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高科诚邀您的莅临参观指导(展位号:4H07、4H08)

宇泰高科诚邀您的莅临参观指导(展位号:4H07、4H08)

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6)将于2016/9/6~9/9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宇泰高科UTEK系列产品在工业通信网络系统应用中,积累大量的成功经验和行业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宇泰高科给您最完整的产品供应及解决方案。

藉此2016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诚邀您莅临宇泰展位(4H07、4H08),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向朋友们展示我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期待您的关注!

展位号:4H07、4H08 展会日期:2016年9月6日-9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全馆

关于宇泰   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及深圳双软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口服务器、传感/采集设备、远程测控终端单元、接口隔离保护设备、无线传输设备、工业接口转换扩展及其它智能通信设备,是国内领先的工业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   宇泰科技吸引了一批国内外一流的工业通信、网络通信技术专家和研发人员,是清华大学、暨南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安全管理标秆企业,物联网理事单位。所研发的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宇泰科技自成立以来,业绩保持高速增长,产品在电力系统、轨道交通、金融系统、物联网、医疗设备系统、工业自动化、信息智能化管理系统、动力环境、安防系统等领域内的重大项目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宇泰科技已通过 ISO9001:2008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并通过 RoHS、FCC、CE 、电力工业通信认证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同时宇泰率先推出连接安全的"四维"标准,为客户提供连接安全的数据链及完整的解决方案,推动工业4.0事业的发展。

诚邀单位: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4H07、4H08 深圳会展中心全馆 电话:0755-27886063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 888 30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