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参赛选手Emoji

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参赛选手Emoji

到今年,“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自动化大赛已经是第十次举办了,看得出来同学们对于这类比赛早已轻车熟路,到场之后马上投入战斗,根本无需老师指点,也没有任何迟疑。瞧瞧他们专注的emoji(表情),真可谓“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啊。

小编看到了几位老师,只是安安静静地在现场充当一名观众。当然,有时候老师也有坐不住的时候……

图片中来自天津大学的两位同学报名参加了机器人定位控制组别的比赛,3号一早,他们的展示作品就已经成功运转起来啦,然而精益求精的他们还在琢磨着怎么能把它调试得更完美一点,毕竟现场的运转环境与实验室环境有着很大的不同。

看看参赛选手绽放出的自信笑靥吧,相信他们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做最好的自己。

我说哥们您那儿踅摸什么呢?还能不能以崇敬的心情聆听领导讲话了?

审核编辑(
巩艳丽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