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燃爆互联网 福禄克“测量进化馆”首波获奖名单出炉

燃爆互联网 福禄克“测量进化馆”首波获奖名单出炉

2016/8/4 16:03:02

近日,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活动首波大奖名单出炉,吸引了众多用户纷纷关注。从其官网页面来看,首波大奖包括小米九号平衡车1名、瑞士军刀双肩电脑包5名、乐心智能手环10名,由16位用户幸运分获。

首波大奖颁出  参与用户嗨翻天

一段时间以来,福禄克打造的“测量进化馆”活动,吸引了各行业无数工程师的积极参与,堪称是测试测量界的一次“年中盛会”。由于活动趣味性高、力度大、奖项丰富且能让人体验到诸多创新多功能工具的魅力,“测量进化馆”热度呈不断上升趋势。

首波获奖名单的正式公布,也让本就热度爆棚的活动再次升温,现有用户的参与热情被再次提高,而还未来得及参与的用户也纷纷涌至,一时间,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活动燃爆了互联网。

福禄克官方呼吁,“测量进化馆”活动刚刚过半,还有更多大奖将于活动结束后颁出,活动周期还有3周希望用户抓住机会,收获幸运和惊喜。  

广受关注  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游戏人气爆棚

通过福禄克活动官网进入“测量进化馆”闯关游戏,在每一次闯关前先组合一个强大的福禄克多功能仪表,并在游戏中用最短的时间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即可过关。

那么,这个简约而不简单闯关游戏活动,何以吸引如此多测量测试界工程师的关注参与?

事实上,除了闯关类游戏本身给参与者的刺激性之外,参与用户更多的还是源于对福禄克品牌产品的信任和积极体验。尤其在此次活动游戏中,工程师们可以进一步通过游戏的方式,第一时间了解体验到福禄克多款创新多功能仪器仪表,这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只要参与的用户,均可以在五个关卡中分别享受到包括Fluke279FC无线热成像万用表、Fluke902FC真有效多功能钳表、Fluke120B数字万用示波表等多个多功能产品简单高效、“1+1>2”的应用体验。而这些创新工具表现出的一表“多”才,可帮助工程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获得操作、携带、费用开支等多方面的高效便利。  

而另一个引人入胜的原因,当然是福禄克为回馈用户支持,特别在活动中设立的多个诱惑大奖。首波大奖的出炉,更是进一步刺激了未参与用户的积极性。从福禄克新浪官方微博中可以看到,相关微博互动热度极高,截止目前转发留言数超过数千条。此外,从福禄克官网活动的“英雄榜”刷新率来看,参与人数也是居高不下。

与此同时,在测试测量的相关媒体论坛中,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活动也被广泛热议。其中,福禄克创新多功能仪表体验分享、闯关攻略、心得体会等等均成为用户热议的话题。  

用户之声:

“中奖啦中奖啦,福禄克果然给力,一不小心让我中了个二等奖,太幸运了,继续支持福禄克,希望能创新更多好的产品让我们受益……”

“作为一名电力工程师,我每天都使用钳表、电能分析仪、电能质量记录仪等等工具,如今当我发现仅需一个Fluke345手持式谐波钳表就能搞定,并率先通过测量进化馆游戏抢鲜体验后,那感觉真是太棒了!”

…… 

每一款都集合了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功能,拥有节省资源、省去多个仪表复杂操作步骤、提高工作效率等多种强大特点!福禄克一系列创新多功能工具产品的口碑,正在搭着“测量进化馆”活动的顺风车广为传播。

随着时间的推移,距截止日仅3周的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活动,正在进入最后的高潮。各界工程师们正在积极参与,向着最后一波大奖发起冲击。可以预见,当活动结束时,用户们收获的不仅仅有获奖的惊喜,还有对借助福禄克创新产品实现“1+1>2”应用体验的喜悦。

福禄克引领的“智慧测量”时代,已然全面到来!!!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