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全系列产品获CE新版证书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全系列产品获CE新版证书

众所周知,销往欧盟的产品必须要加贴“CE”标志。“CE”究竟为神马东东,且听小编为各位看官细细道来。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见下图。

“CE”认证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出口至欧洲经济区EEA包括欧盟EU及欧洲自由贸易协议EFTA的30个成员国中的任何一国,都可能需要CE认证。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2016年欧盟委员会发布多个CE认证指令的更新:
1、 EMC指令(电磁兼容)更新为2014/30/EU,旧有的EMC指令2004/108/EC于2016年4月20日废除。
2、 LVD指令(低电压安全)2014/35/EU将替代原低电压指令2006/95/EC,原指令于2016年4月20日废止。


根据欧盟公告号机构1674的要求,为了维护己经获得CE证书的有效性,获证的CE证书需要行更新指令。此次指令更新可谓影响巨大,逾期未更新可能会导致海关拒绝收货。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欧盟委员会的变更公告,经过多方协作,在2016年4月份顺利获得新版CE证书,见附图。新版证书在原版证书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了认证电机范围,完整覆盖了20个系列产品,同时也包含了EMC和LVD两个指令。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的产品在安全领域获得多项认证,在国内获得CCC认证、CQC自愿认证,在北美和加拿大获得UL/CSA认证,在欧洲获得CE认证。安全才是硬道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耕六十载,携手创未来

马拉松电机正式发布SCA系列IE2能效低压产品

学以致用、助力工作--雷勃无锡第一期英语角报导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获CQC授予A类企业资质

财神驾临雷勃,员工齐贺新春 --雷勃无锡迎新春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