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明阳电气集团旗下精品首次亮相11月北京EP展

明阳电气集团旗下精品首次亮相11月北京EP展

   互联网+自诊断专家系统,行业创新侧装式紧凑型智能开关柜

   新型侧装式紧凑型智能化中压开关柜是为满足智能电网发展而精心研制,秉承“小型化、智能化、模块化”设计原则。通过现代传感器技术、电子技术、信号处理技术、计算机技术和中压成套设备相结合,集一次设备、智能IED及保护单元、传感器等设备于一体,实现了开关柜接点温度在线监测、断路器电气寿命监测、温湿度控制、电动地刀和电动底盘车控制,同时集成了综合保护功能,完成开关柜状态实时在线监测,减少过早或不必要的停电试验和检修工作,提高电力系统经济性和可靠性。

   简约而不简单的高压变频器,为用户提供变频器整体解决方案

   简约集成型高压变频器将变频器本体、变频器室、暖通设备、照明与消防等集成于一体,做成一种高可靠性、高性能、高度集成、环境适应性强、快速投运、收益性高、专为用户工况而定制化设计的新型高压变频器,可广泛地使用与电力、船舶岸电、冶金、石油天然气、矿业、化工、水泥、市政、造船等行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调速效果和节能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