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上海节能产业卓越总经理海尔峰会顺利召开

2016上海节能产业卓越总经理海尔峰会顺利召开

2016/8/8 11:59:37

为搭建上海节能产业总经理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分享节能减排新技术、新产品和创新管理思路201681-3日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领的30余家节能公司总经理来到青岛参加主题为“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2016年上海节能产业卓越总经理海尔峰会,并在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下,参观海尔磁悬浮空调实验平台及智慧生活馆、高落差实验塔和研发中心等,对于海尔的磁悬浮技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习海尔的创新发展之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凭借其特定的企业文化,成为世界级企业。

2016年上海节能产业卓越总经理海尔峰会82日在海尔山庄顺利召开,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介绍了如何通过协会搭建资源共享生态平台,为节能企业提供市场渠道、政策辅导、技术创新、人才培养、融资上市等全过程服务。海尔大学辛老师与各位企业老总分享了讲求管理之道海尔模式、高效执行的企业文化、OEC “日日清”管理法、SBU经营与业务流程再造,并结合一些案例进行分析,各位老总都表示受益匪浅。海尔集团技术专家祝工针对已投入使用的磁悬浮冷机项目为大家做详细讲解,并表示海尔磁悬浮冷机已在酒店、工厂、楼宇、医院等多个领域安全高效推广应用了。

此次海尔峰会考察活动让大家了解到海尔迅速成长的奥秘,上海能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黄总、上海庄生机电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王总、上海飞乐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凌总、霍尼韦尔自动化集团杨总、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沈总、上海置信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李总等都依次发言,表达了参加此次峰会的感想以及各自对节能产业的理解。上海市质检院能效检测评估中心印主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能效检测评估中心钱教授作为第三方节能评估机构对如何实施节能评估的流程和上海市的节能减排政策作了介绍,大家对于海尔磁悬浮空调创新技术都非常有兴趣,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各总经理的群体智慧,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难题,在节能行业内强强联手,共同解决客户的节能需求,推动上海节能产业的发展。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徐总表示,很感谢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建立的平台,让大家可以和上海节能产业界大佬们直接对话,分享经验,展开讨论。希望日后可以将海尔集团实实在在做事的态度与上海优秀节能企业展开合作,共同为节能行业的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互联互通,生态共享做出自己的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