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 中国参加青岛“2016 集装箱码头自动化推进与技术交流会”

TMEIC 中国参加青岛“2016 集装箱码头自动化推进与技术交流会”

2016 年8 月3-4 日,由中国港口协会集装箱分会联合《中国港口》杂志社主办的“2016 集装箱码头自动化推进与技术交流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此次盛会以“智能化、环保化、高效化”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自动化、智能化集装箱码头的发展。会议集聚了近500 名的集装箱码头产业链各个领域的领导和专家。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EIC 中国”)执行副总裁杨伟先生等出席了此次大会。TMEIC 美国港机事业部码头自动化系统高级销售总监James Gabbard 先生,发表了题为《TMEIC 码头自动化》的演讲,详细介绍了TMEIC 创新的技术理念、卓越的产品和系统、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与参会者分享了TMEIC 在码头自动化领域丰富的项目经验。作为本届论坛的赞助商之一,TMEIC 中国还通过展览展示、技术推广、现场交流等系列活动,为会议嘉宾展现了TMEIC 高效率、高可靠、低风险的码头自动化技术。

TMEIC 结合60 年港口起重机行业经验,致力于向全球港口用户提供基于成熟的MaxSpeed, MaxView 及CraneDirector 独立子系统整合而成的全自动码头起重机电气控制系统及解决方案。目前该系统已成功运用于全球8个大型自动化码头,包括国内目前在执行的青岛及洋山自动化码头项目。系统更高效率,更高可靠,更低风险是TMEIC 全自动码头起重机电控系统始终坚持的目标,自动化码头项目按时按预算完成是TMEIC 一贯的承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TMEIC 中国市场部。

彭力纳

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36-0588

邮箱:linapeng@tmeic-cn.com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气产品与系统供应商,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TMEIC 中国,请访问www.tmeic.com/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