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一代MS-T系列电磁接触器/热过载继电器发布

新一代MS-T系列电磁接触器/热过载继电器发布

MS-T系列接触器产品自2013年11月发布以来,以优异的性能和高度的可靠性取得了众多项目和OEM客户的认可。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继续提升三菱电机接触器产品的销售额与市场占有率,从2016年5月开始,MS-T的新系列型号将新增交流35A至100A及直流控制电压规格,同时停产部分MS-N对应型号,以更高的品质来满足广大客户的期待。

   

小型化(Small):

常言道:“一点一滴皆有用”。如今,同类产品中体积最小的通用型电磁接触器问世了,客户能够比以往更轻松方便地缩小安装柜的尺寸(注:基于三菱电机于2016年3月进行的10A框架式电磁接触器的调查)。

标准化(Standardization):

适用于全新MS-T系列的操作线圈范围更广,这意味着在电压覆盖范围为24~550V的情况下,MS-T系列的库存线圈种类可比以前的MS-N系列减少50%。这将有助于减少用户的备件库存。

   

安全与品质(Safety&Quality):

集成端子盖系统始终在电磁接触器或其辅助接点上,随时可用,并以手指保护装置实现了对用户的安全保障。

   

国际标准(Global Standard):

MS-T系列产品符合最高的国际标准,并且不断致力于符合各国标准与航运标准,有力支援广大用户的出口工作。

相信新一代MS-T系列接触器产品必能为成为您的得力助手,为您带来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