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推动3D打印技术发展 卡内基梅隆大学牵头组建联盟

推动3D打印技术发展 卡内基梅隆大学牵头组建联盟

2016/8/8 17:38:42

为进一步推动3D打印技术发展和在工业上的应用,著名美国高校卡内基梅隆大学(CMU)近日牵头组建了一个由各大3D打印相关公司、非营利机构和美国政府组成的联盟。

推动3D打印技术发展 卡内基梅隆大学牵头组建联盟   

据了解,这个庞大联盟的总部设在了CMU的NextManufacturing中心,因为该设施是美国最领先的3D打印研发中心之一,迄今为止已经实现了推出了许多优秀的3D打印创新,目前还正在积极开发工业3D打印技术所需的各种工具。现在,随着联盟的建立,该中心迎来一个全新的挑战—提高专业级3D打印技术的普适性。      为达成这一目标,联盟已经组建了一个强大团队。其成员共有11位,均是当前3D打印行业的领头企业或机构。另外,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美国能源部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国际汽车工程师协会也参与到了其中。      联盟接下来将会积极为3D打印专家寻找并提供新的研究机会,特别是在3D打印工艺、材料和硬件领域,同时还会积极培养下一代的专业人员并推动3D打印在各个行业的发展。而通用电气(GE)将在联盟的活动中起主导作用,并将作为创始高级会员与NextManufacturing中心密切合作实施培训计划。      下面是这个庞大联盟的现有成员:SAE国际、ANSYS公司、美国铝业公司、美国钢铁公司、博世(Bosch)、通用电气(GE)、IngersollRandInc.、BechtelMarinePropulsionCorporation、CarpenterTechnologyCorporation、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美国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NET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