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tratasys投资扩展3D打印解决方案 满足本地需求

Stratasys投资扩展3D打印解决方案 满足本地需求

2016/8/8 17:40:31

Stratasys公司(即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宣布投资本地合资公司TPM3D。通过本次投资Stratasys将扩展其3D打印解决方案,为大中华区的现有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带来选择性激光烧结技术,满足对大批量增材制造部件的本地需求。 

Stratasys投资扩展3D打印解决方案 满足本地需求   

TPM3D的母公司盈普光电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中国成立,专注于激光烧结工艺的研发,为快速原型制作和直接塑料部件制造提供高性能工业3D打印机。合资公司TPM3D于2014年2月成立后,Stratasys大力推动第二代TPM3D选择性激光烧结制造生产系统的开发和推广,为PolyJet和FDM技术添加补充平台,从而扩展解决方案产品组合。TPM3DSLS3D打印机现在通过TPM3D的授权渠道合作伙伴销售,并将于2016年9月7日开始也通过Stratasys在大中华区的授权渠道合作伙伴销售。      TPM3D选择性激光烧结制造生产系统扎根于中国,对本地市场有深入的了解,为一系列行业的客户提供各类产品,包括汽车、航空航天、电子、服务提供商、医疗、模具等。TPM3D充分利用母公司的专业知识,努力满足对大批量增材制造的部件的需求,通过缩短单次打印中的多个部件生产时间和降低成本,推动效率提升。      “合资企业标志着Stratasys的重要里程碑。通过结合全球的视野与本地专业知识,我们有信心满足这一市场对大批量生产的前所未有的潜在需求,”Stratasys亚太总部总经理OmerKrieger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补充技术扩展Stratasys3D打印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满足不同行业的独特业务需求,从而成为满足客户需求,真正以客户为导向的3D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对于和Stratasys的深度合作感到非常兴奋,”盈普光电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招銮先生表示。“随着我们共同开发和推动3D打印的各种应用,这家合资企业将让大中华区的客户和行业同时受益,包括快速原型制作、最终使用部件制造。我非常确信,交换专业知识将创造协同效应,实现丰硕的成果。      Stratasys大中华区总经理翟莲子女士总结道:“客户将从我们独特的综合产品组合中受益,进一步增强Stratasys在关键性增长业务领域的地位,带来令人为之振奋的全新业务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