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华科技携手简仪 开创测量测试行业新纪元

凌华科技携手简仪 开创测量测试行业新纪元

——— 简仪科技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锐视测控平台奏响测量测试新乐章

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产品供货商——凌华科技投资的上海简仪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26日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凌华科技董事长刘钧、简仪科技总经理陈大庞博士、凌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罗国维、凌华科技量测与自动化产品事业处总经理万世豪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在开业典礼上,简仪科技总经理陈大庞博士推出了业界第一个开源架构——锐视(SeeSharp)测控平台。

剪彩仪式

 

简仪科技锐视测控平台揭幕问世

凌华科技20年积累的注入,令人振奋

凌华科技是PXI Systems Alliance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在PXI测量测试领域已发展超过十五年,是能够同时提供平台与板卡产品的领导厂商,在系统稳定性、兼容性和系统整体性能方面具有优势。此外,凌华科技在上海拥有自己生产、制造和研发基地,并拥有20多年的技术经验,能够为简仪科技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后盾。据凌华科技董事长刘钧和简仪科技总经理陈大庞博士介绍,未来凌华科技将以简仪科技的品牌形象打入大众市场,通过简仪科技的软硬件平台和解决方案在中国测试测量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占有率。优质的PXI、DAQ及其他产品,加上Microsoft .NET技术、开源分析软件(Math .NET,Intel MKL)、Microsoft自带的以及第三方软件的强大制图工具,在锐视测控平台中完美融合,将锐视测控平台打造为世界第一个专门为测控专业服务的开源软硬件平台。同时,简仪科技将赋予虚拟仪器技术新的技术内涵和发展动力。

简仪科技由测试测量业界高级经理人陈大庞博士率领资深团队,整合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优势资源强势而来。简仪科技将致力于推动中国测试测量产品本土化、共创测试测量开放性架构,并凭借其过去在测试测量领域的专业和服务能力,成为抢占中国测量测试市场的领军企业,并在国际市场开拓新天地。凌华科技董事长刘钧表示,简仪科技开创了凌华的另一个里程碑——以更加开放的平台,与私有架构的竞争。相信简仪科技自主开源的锐视测控平台,会更加符合中国军工国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将助力中国高校的工程教育。

锐视测控平台,开启测试测量业界软件的开源先河

在开幕式上,陈大庞博士隆重发布了“锐视测控平台”,基于Microsoft的.Net平台和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可以提供基于Visual C#语言和x86结构的一系列软硬件解决方案,是一个强大、易用、开源的测控系统开发平台。在锐视测控平台下,开发者不但可以获得大量基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的成熟技术和强大功能(例如:图形界面、文件/IO、算法类库、硬件驱动、仪器接口、网络访问等),还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更高效的运行引擎更新,功能更强大的基础开发环境,以及最新的技术和设备支持。陈博士,称之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然而目前,.Net技术在测试测量仪器中,没有专注的研发投入、缺乏系统级别的策略和支持、没有开发和使用的生态系统,简仪科技正是基于这样的行业现状以及.NET平台、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进行测试测量软件开发的可能性和优越性,才有了今天锐视测控平台的隆重上市。为了提高测试测量工程师在.NET平台下的系统开发效率,降低开发入门门槛,简仪科技已经开发了大量基于.NET平台的附加功能,包括:易用开源的硬件接口、专业美观的图形界面、功能强大的信号分析功能、面向应用的设计范例。这样,具有基本C语言基础的测控工程师,可以轻松地使用功能强大的Visual Studio和Visual C#开发环境,创建功能完善的测控程序和软件。

此次简仪科技开业最大的成果就是锐视测控平台的发布,它打破了现有测试测量行业软件局限于封闭式软件平台的发展现状,我们相信开放性的架构将给会中国测试测量行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借助此次简仪科技的开业典礼,凌华科技、简仪科技和聚星科技3家公司组成一个联盟体,希望通过硬件产品、软硬件平台以及定制产品的无缝连接、融合,在中国测试测量市场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开业典礼后,凌华科技组织与会来宾参观了工厂,并介绍了凌华的产线、生产规模、生产体系等,见证了凌华的PXI、DAQ等产品从元器件到成品的生产、测试过程,也见证了凌华是如何实现“小批量、多品种、高质量”的生产。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凌华科技和简仪科技未来发展的信心。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凭借创新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为测量测试、工业自动化、网络通信、军工、交通、医疗和信息娱乐产业提供智能应用平台(Application Ready Intelligent Platform)。凌华科技为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PXISA)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AXIe联盟战略会员,VMEbus国际贸易协会(VITA)成员和嵌入式技术标准化组织(SGeT)成员等。凌华科技总部位于台湾,并在台湾和中国大陆设有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群则分布在台湾、中国、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据点更遍布世界各地。凌华科技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3485与TL9000认证,为全球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快捷的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cn

新闻联络人:张琪

新闻联络:qi.zhang@adlinktech.com

电话: (010) 58858666 ext.9825

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盈创动力大厦E座八层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