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宣布 Mike Train 就任新调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领导人

艾默生宣布 Mike Train 就任新调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领导人

2016/8/9 11:04:58

Michael H. Train 于5月1日起正式担任 Emerson 执行副总裁兼新调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部门领导人。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2016年4月6日——Emerson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宣布,Michael H.Train于5月1日起正式担任Emerson执行副总裁兼新调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部门领导人。他接任Steve Sonnenberg,后者将担任业务董事长。

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部门是Emerson自去年启动的业务调整计划中的两大主要业务之一。新的业务部门将涵盖过程管理,世格流体(ASCO),必能信(Branson)和艾普顿(Appleton)业务单元旗下的领先品牌及运营。Train和Sonnenberg就任后将直接向Emers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范大为(David N.Farr)汇报。

自2010年起,Train一直担任艾默生过程管理全球销售总裁。2008年,他从新加坡回到美国后担任罗斯蒙特(Rosemount)业务单元的领导人,在此之前的六年里,他在新加坡担任艾默生过程管理亚太区总裁。

“Mike是推动艾默生过程管理维持全球领先地位的管理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范大为表示。“Emerson拥有业界最优秀且经验最丰富的团队,能够满足客户和行业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我相信,Mike和整个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管理团队将继续提供坚实的领导基础,并协助公司抓住新机遇,推动未来增长。”

1991年,Train加入Emerson并担任国际计划师。1994年,他移居香港并担任 Emerson 亚太区计划发展副总裁,随后担任Emerson日本总裁。1997年,他回到美国圣路易斯市担任总部计划与国际部副总裁。2002年,Train再次回到亚洲担任过程管理的领导人。

Train拥有通用汽车理工学院电机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康奈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自2008年起,Sonnenberg一直担任过程管理业务领导人。1979年,他加入Emerson,并担任Emerson所属布鲁克斯仪器业务单元的市场营销分析师。他在德国、伦敦和亚太区曾担任多个市场营销和综合管理职位。2000年,他被任命为艾默生过程管理亚太区总裁。2002年,他被任命为罗斯蒙特总裁。

Sonnenberg拥有佐治亚理工学院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弗吉尼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cn)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Bettis™、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和Ovation™。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5财年的销售额达 223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