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thWorks 在 Simscape 中新增建模和仿真流体系统功能

MathWorks 在 Simscape 中新增建模和仿真流体系统功能

——— 在 Release 2016a 中引入 Simscape Fluids 组件库
2016/8/9 11:38:59

中国北京 – 2016 8 9 – MathWorks今日宣布Simscape产品系列中新增了建模流体系统功能。作为Release 2016a的一部分,SimscapeFluids如今提供用于建模和仿真热液系统的组件库。该新组件库和示例包括换热器、管道、阀门和其他组件;这便于工程师开发流体动力、加热和冷却以及流体输送系统,以用于反铲执行器、发动机冷却系统和供水网络等场合。

 

凭借Simscape Fluids,工程师可以创建流体系统的因果关系模型,与Simulink中的模块图、Stateflow中的状态机以及MATLAB函数直接集成。通过在同一环境中对整个系统进行仿真,可简化诸如设计控制系统和优化系统级性能之类的任务。这也使得尽早在开发过程中检测到集成问题成为可能,在此时解决发现的问题既节省成本又节省时间。

 

SimscapeFluids模型也可以转换为C代码,以支持在配置的平台中进行嵌入式软件测试,例如处理器在环和硬件在环测试,这比在硬件原型上测试更安全、高效。

 

Sherpa工程部副总裁JeanBrunet表示:“Simscape Fluids是Simscape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新增功能。它允许我们通过仿真来解决复杂的流体系统的问题,例如引擎的液体冷却系统和建筑物中的水加热系统。还有一项好处是,通过配合使用Simulink,SimscapeFluids可成为开发控制算法和物理系统统一环境的一部分。凭借更加实用和细化的可执行规范,这可提高基于模型设计的价值。”

 

MathWorks设计自动化全球市场总监Paul Barnard说道:“Simscape Fluids是我们在Simscape平台和物理系统建模库继续投资迈出的又一步。SimscapeFluids是为调节闭环驱动系统和评估加热和冷却系统的系统级性能工程师提供的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现在,汽车、航空和工业机械的工程师可以很容易地使用仿真验证系统的行为,而无需依赖于硬件原型。” 

Simscape Fluids 中的液压驱动反铲模型(底部)。液压驱动系统直接连接到 Simulink中的控制算法以及 Simscape Multibody 中的 3D 机械模型。

 要了解Simscape Fluid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athworks.com/products/simhydraulics。

 

 

关于 MathWorks

MathWorks 公司是数学计算软件领域世界领先的开发商。它所推出的MATLAB 是一种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分析、可视化和数值计算的程序设计环境,称为“科学计算的语言”。Simulink 是一种图形环境,可用于对多领域动态系统和嵌入式系统进行仿真和模型化设计。全球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都依赖于 MathWorks 公司所提供的这些产品家族,来加快在汽车、航空、电子、金融服务、生物医药以及其他行业的发明、创新及开发的步伐。除此之外,MATLAB和 Simulink 产品还是基础教学和研究工具,为全球众多大学和教学机构所采用。MathWorks 创立于 1984 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内蒂克,在15 个国家共拥有超过 3500 名员工。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mathworks.com 或cn.mathwork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