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炎炎盛夏热度不减 第三届艾唯奖线上投票进入白热化阶段

炎炎盛夏热度不减 第三届艾唯奖线上投票进入白热化阶段

2016/8/9 17:13:09

2016年第三届“艾唯奖”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评选活动读者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当前,万名读者线上投票整体时间进程过半。网站上的榜单差距也逐渐拉开,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据统计,,截止到目前,有效的网络及微信投票共有22984份,上线1个月以来,艾唯奖官网访问人数达到44734位,把评选推入新的高潮。

与此同时,业内领导、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等纷纷发来祝福,预祝第三届艾唯奖圆满成功:

寄语一,艾唯奖树立行业标杆,见证并推动低压电器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品牌建设!

寄语二,希望艾唯奖活动越办越好,为业界树立公信力,推动行业发展!

寄语三,祝艾唯奖活动能够一直办下去,成为行业品牌的风向标!

寄语四,“创新 务实 树标杆”,预祝本次艾唯奖圆满成功!真正宣传弘扬民族品牌,推动行业发展和产品质量提升,为中国品牌早日成为世界品牌而积极努力!

寄语四,坚持公平、公正,树立评选权威;尊重科学、严谨,创建标杆品牌。祝“艾唯奖”评选真正成为打造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最具公信力品牌的载体,从而为行业的续健康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寄语五,祝本届艾唯奖活动 一路飘红,人气直线上升!

寄语六,走创新之路,树自己品牌,走向全世界,带动全行业,艾唯奖,新贡献!

寄语七,搭建艾唯奖比武平台,精准对接新能源与电器行业,融通上下游产业链,促进合作共赢。

寄语八,希望艾唯奖的评选成为推动行业向着国际高水平、高标准健康发展的助推器!祝本届艾唯奖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