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庆固高科技产业园即将屹立永川高新区,引领机器人自动化产业稳步发展

重庆固高科技产业园即将屹立永川高新区,引领机器人自动化产业稳步发展

2016/8/9 17:27:51

火红的八月,金色的八月,热情的八月!8月8日,重庆固高科技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重庆市永川高新区凤凰湖产业园隆重举行。中共永川区委书记熊雪,永川区区长罗清泉,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永川区政协主席刘祥全,永川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晓春,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宏,重庆固高自动化应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及各机器人公司代表出席了奠基仪式。此次仪式由永川区区长罗清泉主持,罗区长介绍了重庆固高科技产业园基本情况。

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宏教授发表讲话,提出要把固高在深圳“政、产、学、研、资、用”的经验在永川进行拷贝复制,发扬光大,帮助来到这里的企业家做好服务。固高科技创新创业生态是为先进装备制造企业做好技术平台,团队推动。希望重庆固高将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打造成中国机器人先进装备制造业最好的示范基地。

接着,重庆固高自动化应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发表讲话。表示重庆固高作为固高科技创新创业生态链的一环,致力于产业人才培养和打造优秀智能制造装备应用研发团队。王军总经理透露变电站巡检机器人、写字机器人、咖啡机器人、蛋糕机器人和自动化点胶设备预计2017年将陆续投放市场;协同创新研究院将在9月向产业内职业人士开放。公司将继续践行永川区机器人和智能装备产业3+3+6+7的发展模式,将不遗余力与凤凰湖园区共同将智能装备协同创新研发、创业孵化和金融资本服务三大平台建设得更加完善,为全面提升永川凤凰湖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贡献力量。

随后,永川区委书记熊雪发表讲话,以“兄弟同心,其利断金!”阐述了永川政府与重庆固高的关系。表示,永川会信守承诺,后勤服务,精心调度,开辟绿色通道,构建全天候、零距离合作关系。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的营运投产赢得宝贵时间,赢得更大空间!期望各单位组织加快施工,把重庆固高科技产业园建设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最后,在罗区长的主持下,熊雪书记、罗清泉区长、王志飞主任、刘祥全主席、罗晓春常委、吴宏总经理、王军总经理共同培土奠基。

重庆固高科技产业园奠基仪式在领导们的合影中圆满结束!预示着2017年底,2万平方米研发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和5000平方米的配套辅助建筑将屹立在永川高新区凤凰湖产业园。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