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UKA 新款 KR 3 AGILUS:敏捷的轻量级选手

KUKA 新款 KR 3 AGILUS:敏捷的轻量级选手

2016/9/19 17:32:31

KUKA推出了KR AGILUS小型机器人系列的最新成员体形极为紧凑的KR 3 AGILUS使这个小型机器人系列更加完整。

图片标题:小型、紧凑、高度精确:新款小型机器人 KR 3 AGILUS。

装配小型零部件、执行操作任务、螺栓旋接、钎焊、粘接、包装、测试和检验——只要是生产中需要在极短循环时间内达到极高产出的情况,KR 3 AGILUS 都有用武之地。

KUKA 小型机器人以紧凑尺寸取胜

KR AGILUS 小型机器人系列的这位最新成员能够在大小仅有 600 x 600 mm 的工作单元内实现自动化。和它在 KR AGILUS 系列中的前辈们一样,KR 3 AGILUS 胜在速度快、精度高。而且它的体形更加紧凑,从而提供了小型工作单元设计的理想解决方案,能够符合 3C 市场(电脑、通信和消费电子)的要求。由于采用智能化设计, KR 3 AGILUS 具有成本高效、易于维护和可靠性高的特点。

电子工业的完美自动化解决方案

它的负载能力为 3 kg,作用范围 540 mm,完美契合许多行业的需求,尤其是电子工业这个最大且增长最迅速的自动化市场。

凭借高质量、可靠技术和坚固组件,KR 3 AGILUS 在“总拥有成本(TCO)”方面达到了最高水平。

【公司简介】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建立于2000年。KUKA公司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超过一万五千台,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15万台工业机器人。公司生产有效负荷能力3公斤到1300公斤的五轴和六轴机器人,其工作范围从635毫米到3900毫米不等,全部由一台基于计算机的操控平台控制。KUKA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欲进一步了解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请访问 www.kuka-robotics.com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UKA 协作机器人 LBP iisy

KUKA 助力阿里双十一,携手工博士打造智慧奶茶门店

六大匠心亮点 “KU导”引你身临 2018 KUKA 中国系统伙伴日

未来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KUKA 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IF)

KUKA在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