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荣获第13届日本知识产权学会“产业功劳奖”

欧姆龙荣获第13届日本知识产权学会“产业功劳奖”

关于「日本知识产权学会」


日本知识产权学会成立于2002年,以知识产权的拥有者和企业的经营者为中心,促进科学以及各种学术上的研究和创造,例如法律,经济,经营,国际关系等。


欧姆龙荣获「产业功劳奖」


“产业功劳奖”是日本知识产权学会于2004年设立的奖项,该奖项颁发给每年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显著成绩的法人。



2016年6月30日,第13届日本知识产权颁奖仪式在日本政策研究院大学举办,欧姆龙凭借“在公司经营上重视且活用知识产权,通过先进的知识产权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荣获「产业功劳奖」!



欧姆龙一直秉承创始人立石一真在1959年制定的社宪,“用我们的工作,提高我们的生活,创造更美好的社会”,并以此作为使命,不断创新,为了实现更加美好的社会不断进行挑战。在企业理念中,欧姆龙最重要的价值观之一就是“创造社会需求”,即不断引领社会创造新价值,并通过自身事业解决社会课题。




现在,欧姆龙也将企业理念的精神继续传承,推进事业与研发为一体的知识产权战略就是这一体现。本次获奖,也是对欧姆龙从创业至今基于企业理念,重视知识产权的经营方法与先进的知识产权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做出的肯定。


今后,欧姆龙也会继续发挥知识产权的优势,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