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力行业“信息安全评估师”培训圆满落幕!

电力行业“信息安全评估师”培训圆满落幕!

2016/8/11 9:11:46

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的牵头组织下,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联合举办的为期四天的电力行业“信息安全评估师”培训已圆满结束。此次培训,随着培训课程的推进和专业技术的深入,学员们积极的学习热情和专注的学习态度也在如火如荼的培训过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正式培训第二日。CIIPT认证培训师刘文彬、韩震两位优秀讲师分别就电力监控系统及防护特点和物理、网络和管理在电力测评特点及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详尽的讲授,并对电力监控系统现状和具体操作实例进行了分析,达到理论知识和实践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更易于学员的理解和接受。



CIIPT认证培训师刘文彬



认真是一种态度,记录是一种习惯。



课下,学员向刘老师请教课堂相关问题。



CIIPT认证培训师韩震


正式培训第三日。CIIPT认证培训师仁圣国,也对主机、应用和数据在电力测评特点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细致专业的具体讲解;之后,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中心高级讲师尚旭光作关于工具测试内容方面的讲解及其重点内容的划分和总结,为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CIIPT认证培训师仁圣国



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中心高级讲师尚旭光


培训考核当日。在经过一上午的教师答疑解惑和学员自我复习总结之后,每位学员都信心满满奔赴考场。这次培训过程中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为考试付出的努力都将在考场上得到检验和回报!





首届电力行业“信息安全评估师”培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首届电力行业“信息安全评估师”培训圆满落幕。过程是专业技术的获取,结果是天道酬勤的注定。相信这一段经历会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自我能力的提升和专业领域的完善方面受益匪浅,也期待每位学员在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我们天南地北素未相识,因着同一个目标和方向聚集于此,这些学习交流努力奋斗的场景,以后回想起来也会是生命和记忆里不可替代的时光。很荣幸这样的回忆里有我们赛虎所有工作人员的参与和分享。在这里,感谢每一个为首届电力行业“信息安全评估师”培训画上完美句号的参与人员,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地域无界,相聚有时;梦想无界,后会有期。谢谢大家,我们下次再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联想3S首次规模亮相惊艳MWC上海

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以数字化MRO,助力企业年中采购

新征程吹响奋进号角 新使命呼唤奋斗担当

创新技术推动工业涂料绿色升级,立邦自研无铬底漆已获宝武集团认证

构建本地存储产业链,江波龙拟购买力成苏州70%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