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nze伦茨与您相约 AMTS2016

Lenze伦茨与您相约 AMTS2016

汽车工厂是驱动解决方案的诞生之地。汽车制造商无论在生产的任何阶段都必须依靠可靠的搬运技术、精确的定位系统、快捷的处理系统和不同的机器人应用程序。我们相信,驱动设备流畅性的改善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们提高生产率,减少设置次数,从而受益于更高的设备利用率。为此,Lenze伦茨可为汽车整车制造提供多样化的驱动及自动化系统技术。

更多详情,请同Lenze伦茨一起参加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Lenze伦茨展位:E3-J05
地 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日 期:2016 年 08月24~26日

意致远 行至简

Lenze中国



Lenze伦茨焊接技术解决方案

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工厂开始使用机电伺服压力机驱动器,特别是在用于汽车焊接技术的机器人制导夹钳连接技术上,以满足不同加工过程中对灵活性,可控性以及更高环保标准的迫切需求。

Lenze伦茨伺服电机及伺服控制器9400产品组合助力于开发兼具灵活性与用户友好性的高端机电伺服压力驱动产品,实现机器人制导夹钳连接技术。集成式PLC及其安全保护功能为该技术套上双重安全保障,加之模块化设计,确保伺服压力机驱动装置不仅具备标准功能库,还拥有一套特殊功能库。除此之外,9400的可编译性与性能同时也带来了更多附加值。例如,对于一些额外的工程设计,可自主创建自定义接口,伺服压力机驱动器的功能也因此可近乎无限扩展。


更为具体的介绍,欢迎来Lenze伦茨展台参观(E3-J05),我们的实体演示机器将为您带来更多直观的体验。


Lenze伦茨输送机解决方案

在汽车生产领域,不论是从冲压到焊装,还是从涂装到总装,自动化传输系统的高速性、精确性、智能性的要求日益提高。作为驱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Lenze伦茨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在车身通过输送机进行各生产站之间的输送过程中,Lenze伦茨可以帮助客户完美实现动态的驱动性能和准确的定位精度。

基于完备的监控保护以及功能适应,Lenze伦茨正在为汽车智能生产提供技术保障。全新的Lenze伦茨i500变频驱动器以及g500系列减速机的传动设备,已经成为汽车生产领域的主流系统。


想了解更多,欢迎进入官网(www.lenze.com)或微信公众平台主页菜单:产品技术-> 驱动系统解决方案->输送驱动。


Lenze伦茨提升机解决方案

连接不同工作层面的升降机系统,用于将车身从一个工作站点传输到下一个工作站点,在总装、焊装、涂装都有大量的应用,根据要求的不同,可以做开关点定位或全闭环定位。

Lenze伦茨拥有IP65及IP20类驱动器可选,可以同时连接电机端反馈以及负载端反馈,实现精确的定位。高达200%的过载能力,配合Lenze伦茨提供的高性能、高效率减速机,可实现系统的自动完美控制。Lenze伦茨内置的安全功能以及创新的抱闸自动控制逻辑,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系统的安全性。


想了解更多有关汽车行业的应用,欢迎进入官网(www.Lenze.com)或微信公众平台主页菜单:产品技术->行业应用->汽车行业。



期待下一次聚会,相约上海!

Lenze伦茨将参加10月份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届时, Lenze伦茨将与您分享在驱动与自动化技术领域中的丰富经验和前沿产品。

展览会: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

Lenze伦茨展位:Hall 6, D11
地 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日 期:2016 年10月21日~25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