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明阳电气集团召开2016年上半年总结大会

明阳电气集团召开2016年上半年总结大会

 

7月19日下午14:00-18:00,明阳电气集团2016年上半年总结大会在明阳风电五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明阳集团董事局主席张传卫先生、电气集团董事长王金发先生、电气集团总经理孙文艺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电器公司、明阳龙源电力电子公司、瑞智变压器公司、瑞华能源服务公司等集团分、子公司近五百名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与会领导通报上半年业绩及下半年计划

本次会议的前半部分由电气集团副总经理汪常发、胡连红、于冬初、郭献清以及电力电子副总经理王克峥、瑞华能源服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立专等领导分别针对上半年集团经营指标、各分、子公司运营情况、市场转型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等作了通报。

在听完各分、子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后,电气集团总经理孙文艺先生对整个集团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集团近期所做的组织结构及营销体系调整是为了下半年目标的实现及产业转型,要求下半年非发电行业的营业目标要力争提升至公司总营业额的30%以上,同时,应积极拓展国际化市场,因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应警惕传统订单出现断崖式下滑。其次,孙总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全方位的部署,强调在管理方面,应积极配合明阳集团开展工作作风问题的整顿、加强费用和成本控制、加强品牌的塑造和软实力的建设。

电气集团董事长王金发发言

电气集团董事长王金发先生在会上肯定了大家的努力,王董指出,电气集团作为明阳集团的基石产业,在明阳基因的发扬上是最坚定、最彻底的,但现阶段受大环境及过往积累问题的影响,面临着运营、市场调整及EMC投资风险等三大压力,电气集团应对此有清晰认识,继续发扬明阳能动基因,突破困难,积极向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电网行业线进行市场转型,加强产品升级,建立“双一百”人才规划方案,加大激励政策,确保人才资源能有效支撑产业转型,同时应严控预算和成本、提升工艺自动化程度,以加强成本和费用控制。

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作工作部署

明阳集团董事会主席张传卫先生从百忙之中抽空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张董事长指出,电气员工继承了明阳集团勤奋、努力、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历经多次调整之后仍保持继续发展,现阶段市场环境日渐变化,主要表现在供给侧的结构调整及电力市场的开放,这意味着我们的产品结构、人力资源结构及资本结构亟需优化和调整,与此同时,应加强创新,包括观念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以人为中心的创新生态建设。张董事长回顾了明阳集团的发展历程,强调没有创新就没有明阳集团的今天,鼓励全体电气人秉承明阳能动精神,开拓进取,争创新的辉煌。

结语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电气集团上半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剖析了目前集团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也向全体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为下半年的发展方向、行动计划做出了重要指示。全体员工应积极践行会议精神,发扬明阳能动基因,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电气集团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