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 ICS论坛直播——威努特:火电厂工控网络安全防护整体解决方案

2016 ICS论坛直播——威努特:火电厂工控网络安全防护整体解决方案

2016/8/12 15:38:19

2016年8月12日,2016第四届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发展研讨会上,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CEO龙国东与参会嘉宾分享了《火电厂工控网络安全防护整体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演讲着眼电力安全,将火电厂工控安全实施流程推而广之,对电力系统安全实施具有极强的借鉴意义。

(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CEO龙国东)

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控网络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研究开发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组建了一支由来自华为、绿盟、奇虎360、西门子等资深安全研究专家、高级产品研发工程师、优秀企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专业化团队。

目前威努特拥有50余人研发团队,十余项国家专利,公司成立短短两年时间已经成为工控安全厂商第一梯队成员。日前威努特又被授予公安部工控安全技术支撑单位荣誉,由此可见威努特在工控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威努特现在拥有五大产品系列,9大行业解决方案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成功实施了50余个成功案例,希望日后能服务更多客户,为工业4.0保驾护航。

威努特安全方案注重边界防护、区域防护、主机应用白名单防护、实时监测、统一管理,以实现工业生产控制系统信息的可用性、完整性、保密性三大安全目标。其中,主机应用白名单防护功能是通过学习建立系统软件和工业软件白名单的方法,在主机加固、授权安装、外接设备等方面均有严格限制,从根源上防止未知恶意软件的运行和传播。

龙国东表示,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应遵循“安全分区、网络专用、横向隔离和纵向认证”的四大总体防护原则。他特别指出:在以上四大防护原则中横向隔离尤为关键,应该注重生产控制区与管理信息区的横向隔离,生产控制区内不同区域的横向隔离以及生产控制区内部系统间的隔离。

“工控安全,检测先行!”龙国东先生呼吁工控行业防患于未然,将预防性的检测放在首要地位,通过专业的技术和工控安全体系,为客户实现安全生产和运营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