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时代 广告关键词:大数据

物联网时代 广告关键词:大数据

2016/8/12 11:23:19

广告产业发展到现在超过了150年,过去由广告主、广告公司加上强势媒体曝光,主导消费者接收信息的方式,在数字时代来临后,主导权转到消费者手上,广告效益大不如前。 

全新的广告思维:内容营销(Content Marketing)、社群营销(Social Marketing)、关键词营销(Keywords Search)、程序化购买(Programmatic Buy)、实时竞价(Real-time Bidding)、Retargeting等等,唯一的目的就是极大化广告效益。而面对物联网时代来临,它将驱动所有产业的变革,其中的关键就是大数据。

相信大家已经不习惯没有网络的生活,更习惯只要连上网络,使用Google文件、免费邮箱不用钱;在网络编辑、卖东西、做调查,上微信传照片、分享影片、传讯息、打电话、开视频等也都完全不用钱,感觉免费服务无所不在。为什么?答案就是大数据。

因为当使用者在使用各种服务的同时,服务的提供者也正在一点一滴的纪录你的行为与信息,进而利用你的一举一动所产生的数据来赚钱。这是一场看不见的交易,但它却带来无限的价值。于是有人预言未来世纪便是“零元世纪”,所谓“零元世纪”就是说未来吃喝玩乐可能都不用钱,这便是大数据与物联网将带来的世纪。

而谈到物联网,根据研究机构的调查,到了2020年,全世界会有多达250亿以上个终端硬件,全部都能上网,时时刻刻都在搜集用户的行为信息。最后加上大数据分析,将信息变成和有价证券一样可以在市场自由交易的资产,拥有大量消费者信息的企业甚至靠卖商品已经不是主要获利来源,而是想尽办法让手上的数据变成黄金。

因此广告公司必须朝向以数据为基础的变革进行组织、流程、服务、产品创新等所带动的价值创新。除了过去拥有的策略力与创意力优势外,必须再建立起科技力与数据力,尤其是数据力,因为在物联网的时代,拥有数据力才是竞争力。

不仅广告业,当物联网时代来临,不管你是什么产业?不可或缺的便是数据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