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虹润推出NHR数字显示八路/十六路巡检控制仪

虹润推出NHR数字显示八路/十六路巡检控制仪

产品特点:

   ·一机多用,内部为标准的模块化结构。

   ·测量精度为0.2%FS±1字。

   ·八路或者十六路巡检显示,可屏蔽任何一个通道的测量数值,仪表可同时连接分别报警和分别变送副机,即同时实现了分别报警和分别变送功能;四回路显示控制仪表可同时测量显示四路模拟量信号,并可带两限统一报警+四路分别变送功能或者八限分别报警+四路分别变送功能。

   ·数据刷新为每十六路两秒,可与上位机组网构成一个多路的采集站。

   ·模拟输出模式多样,可选择最大、最小、采样值和平均值输出;可任意对某几路的测量数值进行加权平均输出等。

   ·每路带两个LED报警指示(共十六个);十六路报警触点可组态。

   ·支持RS232C打印功能,可选择手动打印、定时打印和报警打印功能。

   ·面板操作参数简单,可直接对任何一路的参数进行组态,并支持恢复出厂参数设置功能。

   ·外形尺寸多样:方形、横式、竖式。

   ·通讯为标准的MODBUS(RTU模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