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ICS论坛直播——安点科技:剑指工业控制网络安全盲点

2016ICS论坛直播——安点科技:剑指工业控制网络安全盲点

——— 安点科技亮相2016第四届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发展研讨会
2016/8/12 14:01:53

在2016年8月12日举行的2016第四届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发展研讨会上,北京安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许鑫做《应对工业控制网络安全盲点》主题演讲,分享了其工业信息安全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

(北京安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许鑫)

北京安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控制网络安全威胁识别技术研究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研究技术包括工业网络微隔离技术、工业网络威胁可视化技术、可信识别与控制技术、柔性网络安全框架技术,提供网络威胁感知与审计系统、微隔离系统、主机免疫系统、工业数据采集与分析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

安点科技研究发现,工控企业实际运行当中存在缺少针对生产控制系统网络的安全评估工作、缺少针对生产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的整体规划设计、人员安全意识有待提高、传统解决方案投资回报率低等痛点。

如何才能对持续威胁做出有效回应?许鑫表示,第一阶段,帮助工程师在受到持续性、压倒性网络攻击的同时,能够保持最大程度的安全生产,并快速恢复生产供应;第二阶段,不间断地打击网络攻击,应对高持续性安全威胁。

为此,许鑫详细介绍了安点科技提供的资产与行为关联分析技术、微隔离技术、AuditTrail技术、芯片级可信技术,为用户提供从咨询到运维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务,包括出具直观、实时的网络安全威胁报告,在人员成本不增加的前提下,帮助提高自身网络安全应对能力,且不影响生产连续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