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ICS论坛直播——泛达网络:打造简便安全可靠的工业网络

2016ICS论坛直播——泛达网络:打造简便安全可靠的工业网络

2016/8/12 15:44:46

2016年8月12日,在“2016第四届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发展研讨会”上,来自泛达网络产品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亚太区工业自动化产品部门高级经理吴启祥,发表了题为《简化稳健的工业网络与物联网部署》的演讲,与多名来自行业用户和科研机构、设计院、控制系统厂商的专家学者共同分享了泛达网络全面简便的工业网络连接解决之道。

(泛达网络产品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工业自动化产品部门高级经理吴启祥)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创新的电气和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跨国企业,泛达网络在数据中心、工程施工、OEM设备制造以及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基础设施方面具备专家经验。目前,泛达网络在全球拥有9座制造基地、8个客户演示中心和超过500种销售/技术支持资源。

吴启祥称,SAGE研究显示:由物理层连接所直接导致的网络停机问题占比高达80%,因此毋庸置疑,网络布线和安装对于系统性能、工业安全和可测试性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通过混合使用商用和工业级别的以太网电缆,泛达网络实现了工厂车间的结构化布线最佳实践。简便的部署、验证的架构与补充性的解决方案是其价值核心所在。

此外,吴启祥表示泛达网络的IntraVUE™工业网络可视化和分析工具成为了泛达网络的全新利器,它除了对工业以太网络实施实时可视化和监控之外,还能为用户提供网络诊断功能,同时可以确保厂商用户安全可靠的网络运行时间。目前,在全球有超过2500个网络用户遍及各个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