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 ICS 嘉宾演讲实录(下)

2016 ICS 嘉宾演讲实录(下)

2016/8/12 16:10:38

【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外联部主任李升】

李升对我国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系列标准的编制和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该等级保护制度包含系统定级、系统备案、建设整改、等级测评以及监督检查等“五个规定动作”。2007年《信息安全保护办法》将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内涵进行了清晰的定义。2008年,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有关标准体系的发布支撑了我国等级保护制度的贯彻落实和深入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工控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邸霖】

邸霖表示,智能制造的推进体系包括政府扶持、基础资源、产品及服务、智能应用与智能推广。他特别强调,搭建智能制造生态体系任重道远,必须由政府主导,自下而上一层层深入推进,从而引导、带动中国智能制造健康发展。智能制造生态体系在这一过程中逐渐完善,并非一日而成、一蹴而就。


【北京安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许鑫】

许鑫详细介绍了安点科技提供的资产与行为关联分析技术、微隔离技术、AuditTrail技术、芯片级可信技术,为用户提供从咨询到运维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务,包括出具直观、实时的网络安全威胁报告,在人员成本不增加的前提下,帮助提高自身网络安全应对能力,且不影响生产连续性。


【泛达网络产品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工业自动化产品部门高级经理吴启祥】

吴启祥称,SAGE研究显示:由物理层连接所直接导致的网络停机问题占比高达80%,因此毋庸置疑,网络布线和安装对于系统性能、工业安全和可测试性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通过混合使用商用和工业级别的以太网电缆,泛达网络实现了工厂车间的结构化布线最佳实践。简便的部署、验证的架构与补充性的解决方案是其价值核心所在。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信息安全负责人梁军】

梁军介绍:施耐德的工业信息安全业务涵盖安全的终端设备、全维度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基于工业认知的专业风险评估和咨询服务,以保障工厂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安全。在安全的设备上,施耐德首款自带加密通信的PLC可平衡安全与性能,且自2015年起,施耐德新上市的所有产品都要满足Achilles认证和其他国家级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明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利驰软件数字化产品服务

格创东智登央视大型纪录片,“天枢AI”实现降本增效

史密斯英特康有效测试QFN 封装的测试解决方案你了解吗

善用创新微电网解决方案,解锁企业能源转型价值空间

“镁”梦成真——300吨级镁电联产量产级产线正式亮相,科技创新实现产业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