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D打印在医疗行业应用的连台好戏

3D打印在医疗行业应用的连台好戏

IIMD 2016

2016年7月21-22日,第六届荣格“2016国际植入介入医疗器械新兴技术应用峰会”在苏州举行,作为前瞻性的技术交流平台在业内极具影响力。全球知名医疗领域专家,国药监局专家,众多制造商及企业,行业协会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最新医疗器械行业市场资讯,技术应用成果和最新的法规更新条例。

为期两天的会议,内容比往年更丰富,共有16个内场主题演讲,6个外场新技术演讲,专业性更强,偌大的会场座无虚席,展台区人员熙熙攘攘。

展台观众云集

雷尼绍增材制造产品中国区BD经理马骏先生在本次会议上发表了“雷尼绍激光熔融增材制造(金属3D打印)技术及医疗行业应用介绍”的专题讲座。选区激光熔融是一种直接使用3D CAD数据作为数字化源头的金属添加式流程,直接通过CAD数据导出行业标准格式STL,成型高密度金属产品。该技术在医疗及口腔领域前景广大。雷尼绍英国的医疗和口腔产品部门完全基于ISO 13485医疗许可运行的生产工艺和车间可为医疗行业用户提供全面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雷尼绍利用AM250激光熔融系统,提供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钴铬合金切割和固位导板帮助修复患者面部,助患者恢复自信。还在一台肿瘤切除手术中,提供通过3D打印预先精心制作的钛合金植入体和切割导板,使得操作更安全、让患者更满意,手术用时更短。另外还与种植牙创新厂商BioHorizons携手合作,为其客户提供个性化金属3D打印种植基台。这项联合计划使口腔医生为患者提供的修复体个性化基台不仅功能优异、外形美观,而且性价比颇高,打破了传统制造方法的限制。

马骏先生发表演讲

除了演讲,雷尼绍还在展台区展示了金属3D打印的医疗和口腔产品。观众对金属增材制造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兴致盎然,与雷尼绍专业人士互相交流,款款而谈。

参会观众参观雷尼绍展台

增材制造是一种令人激动的技术,能轻松融入日常开发的实际应用,非常适合用于生产颅面植入体和导板的个性化医疗产品生产。植入介入医疗器械峰会为增材制造在医疗行业更广阔的应用提供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更聚集行业内专业人士协同推进植入医疗器械行业的创新和突破。

感谢关注“雷尼绍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