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赴西北院进行技术交流

国电智深赴西北院进行技术交流

7月上旬,国电智深副总工程师李亚群带领技术支持部一行,赴西北电力设计院与该院热工所各位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

交流会上,国电智深对完全自主产权的EDPF系列自动化控制系统及最新研发的产品进行了介绍,并对现场总线技术及城市热网技术做了应用实例、技术分析及应用网络实现等专题讲解。交流中,国电智深对时下最前沿的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发电控制技术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同时还讲解了超超临界机组全厂DCS一体化技术、超临界循环 流化床控制技术、超超临界辅机单列机组控制技术等国电智深特色技术。设计院各位专家结合国电智深的介绍展开了广泛的技术讨论,并对未来电厂控制技术的需求进行了探讨。

西北电力设计院成立于1956年10月,与国电智深前身电厂自动化所有很深的渊源,双方共同合作的火电项目有宁夏发电集团六盘山热电厂2×330MW空冷机组工程、中电投宁夏中卫热电厂2×350MW机组工程、国电宁夏吴忠热电厂2×350MW“上大压小”机组工程等数十个项目。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会更加促进了国电智深与西北设计院及潜在用户的沟通和了解。与会专家对国电智深的产品性能、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能与国电智深增加更多的交流合作。同时,国电智深认真听取了院方意见及设计需求,获取了有利于优化、完善产品研发及工程应用的一手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