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中标邯郸东郊热电厂2×350MW机组全厂主辅一体化DCS项目

国电智深中标邯郸东郊热电厂2×350MW机组全厂主辅一体化DCS项目

    7月18日获悉,国电智深公司成功中标邯郸东郊热电厂2×350MW超临界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全厂主辅一体化DCS项目。

    本项目采用国电智深的EDPF-NT+系统,系统控制范围覆盖锅炉、汽机、热网、电气、公用、水网、输煤、除灰、除渣及各类泵房等工艺工段。该系统能够实现利用厂级DCS监控平台对全厂工艺系统及主辅设备进行一体化协同监控,利于电厂减员增效、降低维护成本,同时也方便全厂高效管理。

    项目中采用了大量现场总线设备,对DCS控制能力和产品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此项目是继广东肇庆2×350MW项目和山东泰安2*350MW项目之后,第三个大规模使用现场总线设备的电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