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 将参展2016 年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9 月 20-23 日)

Pilz 将参展2016 年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9 月 20-23 日)

——— ----铁路数字控制技术:安全又经济

在 2016 年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上,Pilz 自动化公司将展示如何将经过行业验证的自动化技术用在铁路领域。Pilz 将重点展示 PSS 4000-R 自动化系统,该系统可将 Industrie 4.0 的机制转移至铁路技术。Pilz 的解决方案可以用在最高安全完整性等级 SIL 4 级应用中;它们还符合 CENELEC 的标准要求,并支持 open RaSTA 协议。Pilz 使用虚拟现实帮助展会参观者体验 Pilz 控制解决方案的不同应用领域。

Pilz 是铁路行业的安全自动化合作伙伴。我们的产品和系统可用于解决轨道、火车和轨道相关应用中的控制任务,既高效又符合高安全要求”,Pilz GmbH & Co. KG 董事会主席 Renate Pilz 表示。

加快工程速度并优化诊断和维护

在柏林展出的 PSS 4000-R 自动化系统满足铁路运输的特殊要求。一方面,它包含通用的控制系统,其坚固设计足以抵御电磁干扰、极端温度和机械负载。另一方面,该自动化系统包含 PAS4000 软件平台,用于进行准备、配置和参数设置。各种编辑器有助于减少配置工作,改善诊断选项,以及简化维护和修理。根据 CENELEC 的规定,这一完整解决方案达到 SIL 4 的安全和环境要求。

迈向 Rail 4.0

PSS 4000 自动化系统支持复杂和分布式设备的清晰控制。该系统依靠的是现场的分布式控制智能和模块化工厂结构。因此,Pilz 将 Industrie 4.0 的关键要素转换为铁路运输的要求。

PSS 4000-R 可用于铁路行业内安全完整性等级不同的各种应用。包括信令区的控制或监控功能,例如对平交道口的信号监控、控制和安全技术,或信号站连接。此外,还可以执行轨道车辆和轨道施工机械的控制功能。展会参观者可通过虚拟现实(VR)技术体验各种不同的应用领域和选型。VR眼镜将铁路应用的细节传递给参观者,参观者可以在该应用中移动和探索。

新应用的“行业角”

“行业角”使 Pilz 的展台更完善。在这里,Pilz 展示了其他经过行业验证的产品和系统,可用于解决铁路领域的安全相关应用。展示的产品包括用于安全门的防护锁定设备以及具有传感能力的纺织品,可用在门所在区域为乘客提供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