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波斯顿大学利用3D打印技术进行干细胞研究

波斯顿大学利用3D打印技术进行干细胞研究

2016/8/15 17:39:55

波斯顿大学向PotomacPhotonics公司和3D打印公司请求协助,提供细胞管控的一个微环境,以此管理和估测干细胞之间通过直接接触和细胞分泌因素是如何互相影响。 

波斯顿大学利用3D打印技术进行干细胞研究

  “我们非常骄傲,我们先进的制造技术,比如激光,微型数控机床加工和3D打印机被用来推动研究和研究提升生活品质的新设备。”Potomac Photonics公司的运营部副总裁迈克·达维斯说到。      干细胞因为自身在转化特定细胞的能力而在医疗研究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有一天他们可以为那些需要器官移植或者饱受疾病困扰的患者提供可替代细胞的再生资源,比如那些帕金森患者,1型糖尿病患者和心血管疾病患者。      为了努力达到这些目标,波斯顿大学发现他们需要一个由细胞管控的微环境来管理和估测干细胞之间通过直接接触和细胞分泌因素是如何互相影响的。微环境需要高精确度,拥有精细细节的牢固部件来制作,所以研究者向Potomac Photonics公司和3D打印公司请求协助。      Potomac Photonics公司是微成型方面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客户研发微型产品并投入当地市场,比如医疗设备,电子产品,航天产品和自动化产品。Potomac公司的高科技设备,位于马里兰州的Lanham,是经过ISO9001:2008和ISO13485:2003认证的。      对于这个项目,为了得到大学要求的高分辨率的输出,Potomac Photonics公司选择使用3D Systems的Pro Jet3500 HD Max 3D printer打印机。ProJet3500系列打印机使用紫外光固化塑料喷射在成型平台上,部件尺寸的精细度可以达到每英寸零件的精度可达0.001-0.002英寸。打印系统支持比较多的材料,可根据大学的要求制作出有高强度,灵活度和类似ABS性能的产品。      为了波斯顿大学的干细胞微环境项目,Potomac Photonics公司制造了精准度高的模板-特制的式样可以让干细胞在特别安排的彼此相关的情况下生长。他们准备了几个不同的模板,波斯顿大学的研究者希望确定是怎么相对的位置和干细胞多么相近才能影响他们的分化效率和分化出后代。      这个由Potomac Photonics的教育生产计划来执行的工作,展示了另一种独特方式:3D打印和先进的微成型技术是创新型应用和产品的先锋。Potomac Photonics公司的运营部副总裁MikeDavis说“我们非常骄傲,我们先进的制造技术,比如激光,微型数控机床加工和3d打印机被用来推动研究和研究提升生活品质的新设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