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点科技受邀参加ICS2016,助力中国智造网络安全

安点科技受邀参加ICS2016,助力中国智造网络安全

2016/8/17 10:08:15

2016年8月12日安点科技(Secpoint)受主办方中国工控网之邀参加ICS2016即第四届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发展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立足当下工控系统的现实安全需求,同时面向未来,根据各行业智能制造的特点,邀请工业信息安全各参与方共同探讨智能制造信息安全的发展战略和防护策略。

会上许鑫总裁接受了工控网的专访,并发表题为《应对工控网络安全盲点》的主题演讲,与参会观众分享对于工业信息最新认知,并提出了有效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

安点科技发现,工控企业实际运行当中存在大量安全隐患,产生如缺少针对生产控制系统网络的安全评估工作、缺少针对生产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的整体规划设计、人员安全意识有待提高、传统解决方案投资回报率低等用户痛点。

许鑫表示,应对工业信息安全威胁可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帮助工程师在受到持续性、压倒性网络攻击的同时,能够保持最大程度的安全生产,并快速恢复生产供应;第二阶段,不间断地打击网络攻击,应对高持续性安全威胁。

为此,许鑫详细介绍了安点科技的核心技术及对应的相关产品:资产与行为关联分析技术、微隔离技术、AuditTrail技术、芯片级可信技术。

安点科技可为用户提供从咨询到运维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务,包括出具直观、实时的网络安全威胁报告,在人员成本不增加的前提下,帮助提高自身网络安全应对能力,且不影响生产连续性。

会后,许鑫总裁出席工业信息安全生态建设高峰论坛。独家解读了政府政策与工业信息安全间的联系,为行业开拓处理相关问题的新思路。

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作为工业信息安全行业的杰出代表,安点科技愿持续为中国智造贡献更多的力量!欢迎各位朋友关注安点官方微信,与我们实时互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