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品质卓越,性价比高:堡盟推出新款EX系列相机

品质卓越,性价比高:堡盟推出新款EX系列相机

新款EX系列工业相机拥有符合行业标准的基本功能并集成了最新一代CMOS传感器

它们不仅继承了堡盟产品的卓越品质,而且性价比极高

堡盟新款EX系列相机拥有工业相机所必备的符合行业标准的基本功能,是各种典型的机器视觉应用的理想选择。它们采用坚固的金属外壳,集成了最新一代CMOS传感器,能为视觉应用设计的长期稳定性提供可靠保证。该系列相机具有相同外形特点,分辨率从VGA到200万像素,帧率高达217 fps,并提供千兆以太网接口和USB 3.0接口,可满足分辨率和带宽方面的多种要求。

相机采用29 x 29 mm的方形外壳,每个侧面都带M3接口,因此安装方便,性价比高,即使安装在狭窄空间仍然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凭借高效的散热设计,该系列相机能够耐受高达65 °C的外壳温度,可满足更高的温度要求。此外,高性价比CS-mount镜头进一步降低了系统成本,而光学适配器则确保了C-mount的兼容性。

带USB 3.0接口的EX相机可实现单电缆解决方案,即插即用,易于集成。由于与GigE Vision和USB3 Vision标准兼容,相机能够轻松安装到现有的设备中,同时确保极高的灵活性。

有关EX系列相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umer.com/cameras/E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