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高科2016中国国际电力展(北京)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

宇泰高科2016中国国际电力展(北京)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

展位号: 1K11 展会时间:2016年11月2-4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参展商: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

想约的小伙伴们请赶紧完成观众预约登记 链接

http://epchinashow.com/EP16/OnlineExhibition/lang-simp/c-223613/Details.aspx

我们谨此诚邀您于2016年11月2日-4日电力展,届时全面展示宇泰高科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并同时展示多种新产品,展位号:1K11,诚邀您莅临我公司展台参观指导。

展会期间我们将展出多款不同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POE交换机等),在电力系统、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动力环境等工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更多的精彩展示,期待您的光临指教..

关于宇泰

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及深圳双软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口服务器、传感/采集设备、远程测控终端单元、接口隔离保护设备、无线传输设备、工业接口转换扩展及其它智能通信设备,是国内领先的工业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