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贝尔执行器 伯纳德执行器 贝尔调节阀 BELL-100/K

天津贝尔执行器 伯纳德执行器 贝尔调节阀 BELL-100/K

——— BELLSAY BELLWA 贝尔电动阀 贝尔执行器 电动调节阀 ZAZP

(11)热烈庆祝天津贝尔自动化仪表技术股份公司成功上市!!!

2016630日,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天津市委市政府领导陈岩主任,天津贝尔自动化股份公司董事长夏晓黎先生,保荐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多家媒体和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个伟大的日子,它将永久载入天津贝尔的史册。

天津市委市政府领导陈岩主任为贝尔的挂牌上市仪式鸣锣并讲话,对贝尔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贝尔公司和天津企业坚持科技创新,与时俱进。天津贝尔董事长夏晓黎先生致辞,感谢领导和社会对贝尔的关爱。

天津贝尔成功上市是广大用户对贝尔的回馈和嘉奖;是政府对贝尔的重望和关注,是全体员工谦虚谨慎、努力拼搏的结果;贝尔广大员工表示,将更加勤奋努力,生产好产品、服务好用户、创新好技术,回报用户、回报社会,绝不辜负政府的期望!

   2016.6.30

(10)天津贝尔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 进军国际市场

  

  日前,天津贝尔生产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生产调节阀系列、执行器系列产品通过了安全、机械电气等各项指标测定,获得欧盟认证机构颁发的欧盟安全合格标志认证(CE认证)证书,取得了进入欧洲联盟市场的销售通行证。这标志着天津贝尔调节阀系列、执行器系列产品达到欧盟指令性要求,实现了与欧洲和国际标准的全面接轨。

  欧盟CE认证是欧洲联成员国家认可的产品安全认证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欧盟之外的其他国家的产品必须通过了CE认证才能进入欧盟国家,否则清关时不予通过。

  天津贝尔自动化仪表技术公司产品通过CE认证,这说明天津贝尔的产品各项指标都达到了欧盟标准,天津贝尔产品更加值得信赖,也为提升企业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扩大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奠定了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贝尔 电动调节V型球阀

天津贝尔 电动执行机构

天津贝尔 精确控制电动套筒调节阀

天津贝尔 DKJ电动执行机构

天津贝尔 不锈钢三偏心硬密封蝶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