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将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

菲尼克斯电气将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

2016年8月24-26日,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AMTS”)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AMTS自2004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新技术新理念,并已经发展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车装备展之一。

作为汽车制造自动化的大咖,菲尼克斯电气为汽车行业量身定制了许多自动化解决方案,来自欧洲的众多汽车品牌,如奔驰、宝马、大众等集团都是菲尼克斯电气的长期客户。就国内汽车行业用户来看,不管是合资品牌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华晨宝马、武汉神龙和长安福特,还是自主品牌一汽解放、东风汽车、江淮汽车、海马汽车和奇瑞汽车等,都是菲尼克斯电气的客户。菲尼克斯电气诚邀您体验用于总装、涂装、焊装、冲压等多个工艺段的可靠产品和帮助您提高生产效率的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菲尼克斯电气自动化专家胡圣豪先生将在同期做题为“菲尼克斯自动化解决方案在车身车间的应用”的演讲。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第十二届(2016)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2016)

2016年8月24-2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E5-J04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