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将扶持发展更多的海上风电场

美国将扶持发展更多的海上风电场

2016/8/19 10:00:32

  如果美国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使用,而是利用可再生能源,并提高国家能源利用的独立性,那就应该多建造像Deepwater这样的风电场。

  令人欣喜的是该风电场项目接近完工,预计到九月初投入使用,可以满足布洛克岛的电力需求。五台巨大的风机,高650英尺,叶片长240英尺,可在6英里/小时的低风速情况下发电,可谓是科技的奇迹。

  该项目也是颇有争议的。特别是业主,在他们看来,风机离海岸只有五英里的距离,势必会有损海景的视觉效果。这就是矛盾所在。许多环保人士支持减少碳排放量来减缓气候变化,但是突然意识到这意味着他们的海景将有所改变,哪怕只是一点点。

  在这个可诉讼的社会里,海滨物业业主通常是富有的,可以就某个项目绑定在法庭上好几年。例如,Cape风电项目的审批流程,计划于本世纪初建造在科德角附近的楠塔基特海峡,却面临着26项诉讼。15年后,项目看起来是可以继续进行了,但是失效的电力购买协议给这个项目致命的一击,没有一个公用事业的客户购买电力,项目是无法获得融资建设。

  正是由于出现这样的反对和诉讼,Deepwater风电场才成为美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相比之下,欧洲的第一个海上风电场是1991年在丹麦附近,为国家提供了30%的电量。

  不管国家是否重视可再生能源发展,州和联邦制定有关税收优惠、鼓励风电发展以及制止无理诉讼的法律是十分有必要的。风电行业除了提供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可以促进高科技发展,并且提供高薪的就业岗位,而共和党和民主党一直声称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人们赞赏布洛克岛风电场的进展,期望它是风电产业在美国的开始,而不是反面的代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