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能力位控制器及系统开发平台

智能力位控制器及系统开发平台

2020/3/3 16:15:10

900.jpg

智能力位控制器及系统开发平台是一个集工业PC、运动控制、伺服驱动和视觉为一体的系统开发平台,满足各种压力设备对压力闭环、速度和位置闭环精确控制的需求。平台将压装生产过程和检测过程合二为一,根据生产过程数据实时进行质量判断(支持参考点检测、包络线检测和窗口检测等品检方式),显著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客户可依托固高工业设备物联云平台实现多台设备生产数据大容量存储、分析和管理。

智能力位控制器及系统开发平台提供伺服压装机标准系统,可协助客户针对不同机型进行二次开发,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等行业关键零部件的生产设备。

系统架构

力位.jpg

软件平台

Otostudio开发平台:

软件1.jpg

压机系统开发平台:

伺服压机自动化系统开发平台集压力控制系统、PLC、机器视觉和云平台功能于一体,为客户定制工艺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平台提供标准完备的压机控制系统,同时提供C语言接口的功能模块库,支持客户使用OtoStudio、VC++、C#、VB、QT等高级语言进行界面二次开发,结合工艺,快速定制专用的自动化控制系统。

软件2.jpg

质量检测:

质量检测.jpg

工艺.jpg

硬件平台

规格1.jpg

规格2.jpg

接口定义

GTSD14系列:


GTSD18系列:

接口定义2.jpg

订货信息

订货信息.jpg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N+GSHD | PCB锣板机行业应用

GTM模块

固高科技:GSN+GSHD | 提升Mini LED 激光切割设备的精度和速度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产品资料

固高科技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