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前戏】脑洞大开看西门子智能制造挑战赛三峡激战正酣

【前戏】脑洞大开看西门子智能制造挑战赛三峡激战正酣

2016/8/19 21:19:39

号外!2016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原“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初赛评审结果正式出炉,总决赛于17日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举行,共持续四天。据悉,这已经是西门子第十年举办工业自动化挑战赛,西门子通过举办这一工业教育领域的顶尖赛事,将先进的工程教育理念引入中国,大力推动中国工程教育的发展。目前,通过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已经为中国培养和输送了万余名优秀的工程人才。

西门子十年磨一剑,而小编也是热血沸腾。为神马这么说?因为这届比赛,不论从赛事还是规模来看都比去年相比有了质一般的飞跃:6大赛项(过程控制、逻辑控制、运动控制、工程创新、硬件研发、工业网络)使赛程变得更加丰富;来自300所学校的2200支参赛队参赛使得今年的西门子大赛人气满满。经过之前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300名队伍杀进决赛。那么到底是哪些学校的精英们入选了300强?小编现在带你们瞧一瞧:

 

为以上入围学校鼓32次掌!相比于北京的阴雨绵绵,宜昌的气温似乎要热许多,炎热的气温也正应了本届赛事热火朝天的氛围。但赛场如战场,相比于天气带给选手们的浮躁,选手似乎更需要的是冷静沉稳的心态及专业的知识素养来压阵。作为资深工科女,小编对于工科生坐怀不乱的性格特质还是深信不疑的。比如在他们正为自己的成果奋战之时,小编抓拍了几个特写:

今天只是赛程的第一天,当然,更多的精彩还在后面,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